青山入我怀

【德云社】团宠(11)

小学生文笔,各位将就着看吧。


请勿上升蒸煮!


“郭麒麟!”王惠老师追着郭麒麟跑,手里还拿着鸡毛掸子。

“妈,妈,我错了。诶,妈!妹妹你帮帮忙啊。”

郭灵芸吃着棒棒糖,在一旁冷漠的看着。郭麒麟疯狂的给她使眼色。

“妈,您别打了,洗衣机再买一个就是了。”郭灵芸还是有点心疼哥哥,劝着妈妈。

“我不打他,马上过年了,就不能打他了。谁知道他还会不会再给我整出什么幺蛾子。”这个理由也是没谁了。

郭灵芸忍着笑,就看着哥哥四处躲藏。


“疼吗?”郭灵芸听着自己房门被打开的声音,头都不抬一下。

郭麒麟揉着自己的屁股,推门进了郭灵芸房间。

“你说呢?你都不帮着我点。”

“我怎么帮你,妈给的理由很充分啊。现在不打就过年了。”郭灵芸笑着说。

“别贫。你今天下午干嘛去吖?”

“和孟叔去游乐场,你去吗?”

“不去,屁股疼。诶,你怎么叫孟哥叫孟叔啊?”

“孟叔说的。叔,亲切些。”

“还是叫哥吧,不然……总感觉隐隐约约占咱便宜。”

“哦。”


“师娘,我来接芸儿出去玩。”

“她在楼上房间呢。”

“好嘞。”孟鹤堂刚走上楼梯,就听见房门打开的声音。

“孟哥!”郭灵芸刚刚在窗前就看见孟鹤堂进门。

“你拿两个包干嘛?”郭灵芸手里拎着两个包,一个小松鼠,一个小白兔,可可爱爱的。

“你帮我看看哪个好看。”

“小兔子吧。”

“行。”郭灵芸转身把小松鼠那个包丢给郭麒麟。

“哥你帮我放下,我出门了。”

“慢点啊。”郭麒麟接住砸向他的包。

“走吧。”郭灵芸笑着抓住孟鹤堂的手。

“师娘,我带芸儿出去了。”

“去吧,玩得开心啊。”

“得嘞。”


“过山车?”孟鹤堂指着地图问。郭灵芸点点头。

“旋转飞椅?”郭灵芸还点点头。

“跳楼机?”郭灵芸接着点点头,孟鹤堂心想这是要我的命啊。

“行吧……”郭灵芸一脸兴奋,拉着孟鹤堂往过山车那边走。

“啊啊啊啊啊啊。”孟鹤堂的惨叫回荡在空中。

又往旋转飞椅那边。

“啊啊啊啊啊啊。”孟鹤堂的惨叫再一次回荡在空中。

“啊啊啊啊啊啊。”不是孟鹤堂的叫声了,是郭灵芸和孟鹤堂站在跳楼机下听到的叫声。

“芸儿啊。”

“嗯?”郭灵芸仍然保持着兴奋的状态。

“你……不怕?”

“不怕啊。”郭灵芸摇摇头,忽的又想起什么。

“你怕啊?”

“不……不怕。”孟鹤堂心想,过山车和旋转飞椅都坐过了,还怕这。

“啊啊啊啊啊啊。”熟悉的惨叫在郭灵芸耳边响起。

“孟哥,还有最后一个。”

“啥呀……”孟鹤堂感觉自己半条命都没了。

“鬼屋。”

“走!最后一个了啊。”孟鹤堂豁出去了。

“嗯。”


“孟哥。”郭灵芸紧紧抓住孟鹤堂的手,看着黑漆漆的入口。

“芸儿,咱们就……冲”

“好。”两人试探的踏出第一步,黑暗顿时将他们吞没。

“都是假的,对吧?”孟鹤堂说这话的时候都发抖。

“是”

两人慢慢走,眼前突然出现个吊死鬼,那模样就不细说了。(我是没有在鬼屋里完完全全睁开过眼睛。)

“啊啊啊啊啊啊。”两人的尖叫在鬼屋里回荡。孟鹤堂紧紧抓住郭灵芸的手,扭头就开始跑。

没跑多久又看见个僵尸,一蹦一蹦的。

“啊啊啊啊啊啊……”

孟鹤堂和郭灵芸出鬼屋的时候觉得自己的魂儿快没了,不仅身体累,心也累。

“回家吧,回家吧。”


孟鹤堂把郭灵芸送到家就回宿舍了。

“玩得开心吗?”郭老师笑得一脸慈祥。

“开心。”

“哟,嗓子怎么还哑了。”

“肯定是胆子小,叫的呗。”郭麒麟说道。

“瞧不起谁呢,我这是……兴奋。”

“多喝点水,润润嗓。”


“关灯睡觉了,晚安。”郭麒麟帮郭灵芸盖好被子。

“哥……”郭灵芸抓住郭麒麟的手。

“怎么了?”

“你,给我唱个歌呗,我……怕”

“怕啥啊,今天去鬼屋了?”

“嗯。”

“行吧。”郭麒麟打开被子钻了进去。

“雪下的那么深……”郭麒麟轻拍着郭灵芸,细声唱着。

唱着唱着就没声了,手上的动作也停了,郭灵芸抬眼一看,郭麒麟已经睡着了。

得,不靠谱的哥哥。

郭灵芸紧紧抱着郭麒麟,很快也入睡了,牛头马面,黑白无常,牛鬼蛇神都没有打扰郭灵芸。

而孟鹤堂……(自行脑补)



小学生文笔,各位多多指教,将就着看吧。


那啥,我要是有写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出,喜欢的话留下个赞吧!不要养成白嫖的坏习惯哈!



评论(4)

热度(224)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