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入我怀

【德云社】团宠(13)

小学生文笔,各位将就着看吧。


请勿上升蒸煮!


“德纲,洋洋什么时候来咱家?”饭桌上,王老师一边往郭灵芸的碗里夹了一筷子菜,一边问。

“明天下午。”

郭灵芸和郭麒麟两人互相看了一眼,表示都不认识

“妈,谁啊?”

“哦,忘和你们说了,那孩子叫林洋,论起辈分,算是你们的侄女,比芸儿就小四岁左右。”

“行吧。”

郭麒麟想着,郭灵芸没什么朋友,来个年纪差不多的小女孩也好。

“芸儿,你期待和洋洋玩吗?”吃完饭,郭麒麟和郭灵芸坐在沙发上,郭麒麟问郭灵芸。

“还好吧,也没什么。”说实话郭灵芸真没期待,不都是人嘛,谁来家里都一样。

“真不期待?”

郭灵芸摇摇头,郭麒麟露出鲁豫同款表情——我不信。


“小叔叔好,小姨好。”林洋站在门口被自己的父母牵着,可爱的小脸蛋像极了洋娃娃。

“你好,真可爱。”郭麒麟蹲下了捏了捏林洋的脸。王老师和郭老师在和她的父母寒暄。

“放心吧,洋洋我们会照顾好的。”

“麻烦了。”

“这有什么。”

郭灵芸看着眼前像洋娃娃的林洋,心里很是喜欢,但是又想着我要高冷。


“小姨。”林洋一手抱着洋娃娃,一手拽着郭灵芸的衣服。郭灵芸正在书柜里找书看,低头发现林洋在拉自己的衣服,顿时看书的心情都没了。

“怎么了?”不知觉语气都柔了几分。

“小叔叔叫你下楼一起玩。”

“好啊。”郭灵芸放弃看书的计划,牵着林洋就下了楼。

一下楼,就看见郭麒麟拿着郭灵芸藏起来的薯片。

“郭麒麟!你偷吃我薯片!”

“妹妹?你,你怎么下来了?”郭麒麟连忙把薯片往身后藏。

“别藏了,我都看见了。”郭灵芸向郭麒麟走去,抽出他藏在背后的薯片。

“怎么补偿我?”郭灵芸晃了晃手里只剩半包的薯片。

“两包,我下次偷偷带给你。”王老师不准他们吃零食,所以兄妹俩常常藏零食。藏房间里还不行,有时候收拾屋子会发现。要藏在那种不起眼的,打扫不到的地方。

“三包!”

“行。”

“洋洋你太厉害了!”郭灵芸偷偷在林洋耳边说道。

“谁让小叔叔欺负小姨,哼!”郭灵芸笑着捏了捏林洋肉肉的小脸


“洋洋多吃点。”郭灵芸像郭麒麟最开始给自己夹菜那样,一个劲的给林洋夹菜。

“小姨。”林洋看着眼前的小山。

"妹妹。洋洋人家没这么大胃口。”郭麒麟扒拉着自己的饭碗,心想妹妹都没给自己夹过菜。

“洋洋,你可以的!你正长身体呢。”

“行吧,小姨也多吃点。”洋洋说完就埋头吃饭了,像只小松鼠一样,两颊鼓鼓的,老可爱了。

“妹妹你专心吃饭,别老看人家洋洋。”

“哦。”郭灵芸虽说听话吃饭,但是眼神还是时不时飘向林洋。

郭麒麟看着郭灵芸的小动作都忍不住笑,果然女孩子对可爱的事物(???)都无法抗拒啊。


“洋洋,这个送给你。”郭灵芸拿着郭麒麟送自己的小狗玩偶。

“好好看啊。”林洋接过娃娃,笑开了花。

“喜欢吗?”

“恩恩。”

“喜欢就好。”

林洋没在郭麒麟家呆多久就走了,还依依不舍,走的时候眼泪汪汪的看着郭灵芸。郭灵芸差点没控制住把她抢过来。


“郭灵芸!”郭麒麟在楼上叫着。

“怎么了?”郭灵芸则在楼下悠闲地吃着郭麒麟补偿给自己的薯片。

“那只狗狗玩偶呢?”

“送给洋洋了。”

“那可是我花了二十五个币才好不容易抓来的娃娃!你怎么不送点别的啊?啊啊啊啊啊啊”

郭麒麟的惨叫在房子里回荡荡荡……



不瞒你们说,其实我本来是想写自己的亲身经历的,一段不太美好的回忆……

你们能想象一个小孩子在你面前一套,在你家长面前一套的样子吗?不堪回首……

评论(2)

热度(7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