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山入我怀

【德云社】团宠(9)

小学生文笔,各位将就着看吧。




请勿上升蒸煮!


 今天周九良,张九龄,还有高筱贝一行人来玫瑰园找郭灵芸玩(其实基本上都没拜师,方便看,就还是现在的名字吧)。其实主要是郭麒麟想让郭灵芸多熟悉熟悉其他人。

“妹妹。”郭麒麟小心翼翼的敲了敲郭灵芸的房门。

“恩?哥哥怎么了?”郭灵芸光着脚丫子就跑去开门了。

“你怎么没穿鞋呢,快去穿上,地上这么凉。”郭灵芸看了看自己光着的脚丫子,又噔噔蹬跑去穿上鞋子。

“今天有几个大哥哥来家里玩。”郭麒麟摸着郭灵芸的头说。

“哥哥你别老摸我头,会长不高的。”郭麒麟一听长不高马上缩回了手。

“是不是传习社的哥哥?”

“是啊,他们应该快到了。”


“妹妹好。”

“哥哥们好!”郭灵芸对周九良他们并不害怕,反而表现出的是兴奋和期待。

“快进来吧,我爸妈都出去了。”

“诶大林,你今天不补课吗?”

“补啊,这不是把妹妹交给你们嘛。然后我就去上课啊。”

“这样啊,你放心吧,我们会把妹妹照顾好的。”

郭麒麟初二了,虽然他成绩好,但是依旧不敢松懈。郭老师对他倒没啥太大的要求,倒是他自己,给自个定了太多目标。

“那我就上课去了。芸儿好好和哥哥们玩啊。”

“好。”


“妹妹我们玩扑克吧。”张九龄拿出一副扑克牌。

“我不会诶。”

“没事我们教你。”

“这个是这样的······”三人轮流上阵给郭灵芸讲游戏规则,其实人家早就听懂了,倒是他们仨像三个傻子似的。

“听懂了吗?”

“嗯嗯。”郭灵芸乖巧的点点头。


张九龄开始洗牌,发牌,动作一气呵成,行云如流水。在宿舍他们无聊的时候就打牌。

开局谁也没让着谁,郭灵芸新手当然跟不上他们老手脑子转的快,很快就输了。

“啊哈哈哈哈哈。”高筱贝先把手里的牌出完,得意的笑着。

“筱贝你别得意,这才第一局。妹妹你也别灰心,咱慢慢学。”周九良稳重,说完一个劲的给张九龄和高筱贝俩人使眼色,意思是让他们放点水,让着点郭灵芸。

“咱们再来一局。”还是张九龄洗牌,发牌,趁郭灵芸不注意,偷偷给她发了几张大牌。

虽然郭灵芸手里有大牌,但是没有技巧,很快还是输了。

“再来再来。”

这次张九龄不仅给郭灵芸塞了几张大牌,还偷偷给她少发了几张。可是谁能料到,功课满分的郭灵芸还是输了。

“我怎么还是输了?我太笨了。”张九龄心想,你要是算笨的,那我们是不是算傻子。

“没事啊妹妹,咱们慢慢来,哥哥手把手教你。”

为了让妹妹开心,这仨人也是煞费苦心啊。周九良手把手教郭灵芸出牌,一边的俩人偷偷往自己手里塞牌。

就这样,郭灵芸终于赢了。

“耶!我终于赢了!”郭灵芸和周九良击了个掌。

“看我就说吧,慢慢来,总会赢的。”

“再来再来。”


郭麒麟回家的时候仨人已经走了,只剩郭灵芸在看电视。看的啥——今日说法。

“我回来了。”郭灵芸听到声音就去迎接郭麒麟,跑到一半想起自己没穿鞋子,哥哥看见会生气,又跑回去穿上。

“玩的开心吗?”

“开心。哥哥我跟你说,今天元元哥哥和航航哥哥还有鹿鹿哥哥他们教我打牌来着。”

郭麒麟反应了一会儿才把着一长串名字弄明白。弄明白后又反应过来他们仨教自家妹妹打牌。

“这仨怎么教你些不好的呢。”

“打牌不好吗?但是很好玩啊。”郭麒麟被郭灵芸拖到沙发边坐下。

“哥哥我跟你说,他们对我超好的。我不怎么会,航航哥哥就手把手教我,元元哥哥把大的牌都发给我了,还有鹿鹿哥哥,他还偷偷往自己手里塞牌,明明他就快赢了的。”

“你怎么都给人家看出来了。”

“因为太明显了嘛,但是我没有说,我知道他们是想让我开心。我今天真的玩得很开心。”郭灵芸笑得一脸灿烂,笑容里洋溢着幸福。

“那,他们和哥哥相比,谁更好。”

“这个嘛······”

“你这个还要犹豫。”郭麒麟看着眼前自家的傻妹妹。

“哥哥最好哥哥好。哥哥不要生气嘛。”郭灵芸拉了拉郭麒麟的衣摆。郭麒麟撇过头去,忍住不看郭灵芸,自家的妹妹,逗着玩也是挺好的。

“哥哥不要生气嘛,大不了我再陪你玩游戏嘛。”

“玩什么?”

“捉迷藏,我躲,哥哥找好不好?”

“好,你躲吧。”

郭麒麟坐在沙发上蒙着眼睛倒数,听着郭灵芸的脚步声越来越远,这个丫头,上楼都不知道声音小点。

“3,2,1,0我来啦。”

郭麒麟先装模作样的在楼下寻找一番,不慌不忙的慢慢走上楼。打开门,就看见被窝里鼓起的一······坨。这丫头还敢藏得再明显点吗?

“找到·····”郭麒麟掀开被子,不是郭灵芸满怀激动地望着他,而是郭灵芸熟睡的脸庞,今下午玩得累了吧。

郭麒麟慢慢把被子盖回去,轻声的出了房门。

仔细想想,妹妹这么做也是想学那仨逗自己开心吧,自家妹妹怎么这么懂事。


小学生文笔,各位多多指教,将就着看吧。


那啥,我要是有写不对的地方,请多多指出,喜欢的话留下个赞吧还有评论!

评论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